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快乐

没错的
今天是5月14日了~
时间过得真快 ~.~

首先
老公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快乐
第4个月纪念日快乐^^
所以你欠我1粒巧克力 XD


考试了
已经考2科去了==
我好像还在蒙擦擦(广东话)


sejarah注定我与它无缘啦~
就像补习老师说的
"历史是所有华校/学校内最少人会及格的科目"♥


至于国语嘛~~
paper 2是会啦
感谢补习老师的有趣教导
可是....我会华语却写不出国语 !! T_T
所以....分数会怎样
要靠日本兵老师料~
paper 1呢~
我相信当纸张一分下来
班上的人的心情都是--->OMG! ,(心想)谁出那么难的,我睡完再说 ,(看着旁人)你会吗?...
嘻嘻~
我坐后面看到全部人的笔都没动的~.~
快10分钟后才开始动 ~.~
连老师都说很难涅!
所以如果成绩出来不好
别太难过>.< (很难不难过吧=.=)



请你开心

别在意一些事♥

_下线_
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