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嘿嘿
很久没写了
今天来更新咯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
这次假期
过得很闷咯
整天待在家里面对电脑,游戏机的
哎~
不懂要做么才好~~

怪姐~
最近都很少sms了
可能没话题聊
除了聊pet
我们真得不懂要聊什么
哈哈
不过在msn聊比较多

怪阿姨~
简直很少聊
聊一半就没再回我了
可能是觉得我这怪小孩说话很废吧?
哈哈

旺容~
在msn聊比较多
虽然有时候不懂她在说什么
但和她聊天很开心

美君~
第一次写你名在这里
通常都用“她”来代表
哈哈
每天都找我聊天咯
但她都好冷哦
我写那么多字
她都只回我两个字
有时候真的很想直接不要回她
真得很生气
根本在敷衍我嘛
我们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我真得很想知道
我们之前都在聊什么
聊到忘了时间
现在只聊到几句
就有种不想再聊的感觉
每次都爱说我想太多的
想就是我爱好嘛
嘿嘿

就写到这里吧
安安
11.0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