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最近的你在想什么?

很久没写了
今天来更新咯

昨晚你和我聊了很多
也明白了你最近的烦恼
你向我诉苦了很多关于你和他的事
不懂为什么
那时的我
心很痛很痛
甚至还哭了
是因为看见你不快乐
所以我也快了不起来吗?
你突然问我是否还喜欢你时
我真的不懂原本的我是要说什么
其实
我心里想得是
[当你遇到困难
遇到了烦恼
我会帮你
也会想提你承担你的痛苦
会在你需要的时候
我都会陪你]
但最后还是回你嗯
我也知道你的回信肯定是说对不起
你也回我[我很确定我已不再爱你]时
我又哭了
心更加痛了。。
但你的直接让我知道我已不可以在爱你了
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我们之间
仿佛中间放了一道墙
很难遇见
也很难沟通了
我很讨厌这样
或许这一切对你来说一不重要了
这世界变了
你我一样变了
或许我需要的是冷静
冷静地思考该怎么做
冷静地思考怎样学会忘记,学会放弃
已过了很久了
我的心也该把你给忘了吧
哈哈
谢谢你的坦白

9.2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