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我回来啦~

一个月过了
真的好快哦
好像1月1号在昨天一样(夸张手法=P)

其实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
因为阿路骂人了
所以被逼写了T_T

去看了[天天好天]
看完后,
我顿时想问姐姐
[感动在哪里?为什么我没哭??]= =
阿路冷到没人有[是不是觉得这句话她常说呢?]

去买鞋鞋
不是我大小姐拉T_T
是我发现到我有大小脚酱
鞋一样是36号
可是却一边松一边紧啊 T_T
所以才慢嘛!
我爱我鞋子 ^^

不要再逼我做中三数学了 T_T
我懒惰料 =P
我的兴趣是和你信息,聊电话还有和你出去啦 >.<
大忙人 >.<

昨天姑姑请大餐
没有螃蟹!!
不爽的 T.T
没很兴奋
我是小孩子 =P
盘子自动有东西给我
不用我夹
嘻嘻嘻 =P

新年料
红包红包~~
穿新衣
yeah yeah yeah ~!

9.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