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6/01/2011

halo halo~
今天没功课所以来写写~~

上课越来越闷了
功课越来越少 (这是好事吗?==)

前几天去看了[笑着回家]
我很想专心去看
但很累==
不过好看好看^^
我想看[天天好天]T_T
可是没人有空
哎~
算了吧!
不看不看了~~~
故事内容姐姐都告诉我料
她边说边哭了:-S
哭戏没得看~

新年快到了~~
开心开心
我的裙裙我要穿你~!
还有红包红包
大餐大餐
我在等我在等呢=P

吵架2次了
哭得很惨
不可不可有第3次了啦:@
我要学会包容对方

我的挑战应该结束了吧?
我没这勇气接受你们的折磨了
但我不能投降~!
一切都会过的^^

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