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2-12-2010

佩霖
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去年到今天关系不太好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变成好朋友

今天和姑姑游世界
其实只是陪她去bank做东西呐==
堂哥载
所以我也跟去咯~
其实蛮闷的
不过有得吃免费餐
我当然愿意去
兜风兜风
心情好多了
过后去了1st avenue
没什么店
肚子再次叫我
痛死我了
我只好忍忍忍

过后我去pm找丽君
顺便和佩霖说声生日快乐
一走去
好尴尬==
算了
我去我的漫画店买书
找不到我的doraemon
只好买2本爱情漫画咯

去找丽君她们
很开心^^
但被她们说我声音变了
伤心死

我就和她们走走走了
我的到来感觉好像我抢了寿星的风头
嘿嘿
不好意思啦~

为了不抢寿星风头
所以我去了Popular买小说
丽君陪我去
我们之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没听断过^^

最后回家了~
妈咪回来了
被念几句~.~
算了吧~

没和你信息
不自觉地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