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太好了~~~

我又上来了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今天是PMR成绩出炉啦~~~
整晚都睡不太好
可能太紧张了~.~

等阿路慢如命!
最后终于到学校啦~
看到丽君~~~
仿佛看到有种不一样的她的感觉

算啦算啦~~
去拿成绩~
呜呼~!~!~!
终于又1个A==
其实不错了啦~
但我很想拿考卷回来看咯
看看我的成绩怎样得来的?==

回家回家
非常不爽!
因为臭婆婆骂人
我有拿1个A算很好了咯
一直说我没用
不用和我说你别的孙女拿更多A啦==
我爱看电视,玩电脑怎样?
至少我有一个A
已经没让你很丢脸了
哼!


不说生气东西啦~
最近追看[爱无限]
爱上了^^
好看好看~!~!~


就这样啦~
啦啦啦~~
5.30p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