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开心就好

开回了部落
换了新的Link
开心多了
我永远会记得那link的意思^^
[其实我在说什么?==]

姐姐回来咯
看到了她那头发
会想笑
所以我要偷拿她照片料

明天姐姐和爸爸去新加坡咯
少了姐姐
又没人和我说话咯
少了爸爸
我不用担心无辜被骂料=P

如果有能力
我会马上买你想要的东西给你
但我没这能力
哎~

电脑有时好有时坏
我非常生气啊
[你]就像小姐一样
有客人用
你马上变好好
主人用你就变烂==
小心我把你卖了!=P

前天和阿路还有芸贤出去^^
有开心
可是回家被阿爸骂!
因为没买食物==
又不是我不买
是关了嘛!


等下出去
呼呼~
最后1星期不用做工
太好了!
跑出去玩~~~


你不在我身边了
好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