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01-2011

对不起
很多天没写了
因为没时间了
功课越来越多==
也越来越没专心听课了
这就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

我的日记被老妈开来看T_T
害我不能写了
讨厌的
日记是隐私阿!
怎么能偷看嘛
而且还能装若无其事的
真是的==

我爱pjk!!
因为每次都有得玩篮球^^
可是我却没在rumah sukan选择篮球
而是乒乓==
因为被逼:@
你们敢没来
就不理你们:@

拜1去red box
我没唱很多首
因为red box是阿路的天地
我抢不到我要的歌~.~
只好做功课==
用电话灯照字
哎~


明天出去出去~~~
看电影电影
哦耶~!
不用在家听人念经
6.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