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失败!

今天功课做完了
所以来写写下~~~

今天颁奖典礼==
超级无聊的
哎~

前半节过得好久好久
很对不起
历史节我直接躺在桌子了==
华语和数学有听课啦~
勉强==


过后moral节没上
太好了~
老师还和学生一起看卖衣服的书 :S
我做我数学
可是越做越pekcek
因为不会做==
气死了~~
睡觉好了


perdagangan节
分组比赛考之前的==
真讨厌
乱来~乱写~乱说~
嘻嘻~


我们的爱情今天几经是第8天了
我还是做不到女朋友该做的事
我不懂我的勇气跑去了哪里T_T
到现在都没公开
我知道你会很失望
对不起


5.3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