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01/03/2010

啦啦啦啦~
我知道很多天没写了
被读者骂料
所以赶来写了
[快谢谢我:D]

3月料
新的一个月来了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心要读书酱
所以老公对不起
考试考不好别骂我>.<

要考试了T_T
我还很努力的抄功课
很开心的讲电话
很手痒的按信息
很有时间的玩电脑>.<
天啊~ 我的考试要怎么办???

[打架打架] 最新口头禅
在班上育年听到闷料=P
打架打架真的很好玩:D

nn
你!
你有不爽的找我
烦无辜的人
害其他人
[[对不起,脾气有点暴躁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星期4星期4
你要带我去哪里玩??:D
[O.S:考试料还玩~.~:@]



倒数13天^^
我们的第2个月要来了^^
我爱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