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03/2011

今天的我^^
短裤的我
嘻嘻~
我来了咯~~
很多天没写了
因为考试嘛
我很[努力]的在读书^^


考试完了咯~~
爽^^
再也不用读书了
嘻嘻~
虽然不知道成绩怎样==
应该不会烂拉~~
考试时睡得很舒服~.~

今天今天
我出门啦~
不用闭关料
啦啦啦啦啦啦啦~~
和老公出去
很[幸运]地遇见很多人
3组朋友
拍写罢了

看rango
有好笑
只可惜有2位小孩捣蛋==
跑上跑下
有够吵和不耐烦==
他们妈咪只顾着看戏没顾小孩!:@

玩丁丁
没有游戏玩
肯定只在玩打歌机和篮球==
闷死我了啦~
今天我遇见我想拜她为师的[女侠]
篮球居然367分?!?!?
全部人都在看着她丢
好厉害阿
每球都进的
我们在旁玩只拿百多分
好丢脸哦


看到阿路和阿丽
嗨嗨
搭同一个电梯
突然好尴尬>.<

去完厕所
又见到你们>.<
有缘有缘>.<


过后看到kai yi她们
哦买嘎
一直盯着我们看
害羞极了>.
~陪老公买衣衣~
好久~.~
我又自恋了=P
拍拍拍拍~

回家料
今天过得很开心^^
_finished_
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