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03/2011

很多天没写

今天来补写吧

虽然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考试成绩

烂得不像样

没关系我和你相差1分罢了=P

很好了^^


烦恼

请你离开我



请告诉我

我哪里做错了 ?


无法挽回这关系

那么谢谢你

曾把我当朋友对待


原来1个人搭巴士

是那么寂寞...

我会慢慢习惯



原来1个人补习

是那么无聊...

我会慢慢习惯


明天要不留校 ?

阿爸和阿姐回来~.~

阿姐!你要买我喜欢的东西回来知道吗?=P



发生好多事

我真的快反应不过来了

只想...算了吧...



育年说我得了忧郁症

看来是真的

haiz...



电话电话

我终于可以买新电话了 XD

要买什么好呢??

烦恼==




我选择尊重你

9.4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