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更新

最近不爱写部落了
因为觉得很无聊
每次写的都一样
开始没意义了
为什么别人的部落都很有趣
而我自己却那么得无聊啊
自己看回时
才发现原来自己写的文章
那么的废!
哎。。

最近心情能说好
也能说不好
有了新电话
很开心
最近常常被人怀疑
我不姓赖
别再来怀疑我!!
我讨厌那感觉
很伤心的啊!!

讨厌黄XX
整天针对我!
比我还要大小姐脾气
什么都你对
骂人也不经大脑
说你
你就说人
明明就你不对的事却还很大声的说话
真是讨厌死了!!!
电话和你一样就骂人
你以为只有你可以用啊?
厚脸皮!!
我喜欢用不行啊?!
問你東西就說人家笨聽不懂
你很聰明啊?
考试得第1给我看啦!!
借东西也不能语气好点
像在讨债一样
像借你是理所当然的事
要人家帮忙时就变了性
讨厌死你!!!
最好有一天所有你的好朋友都讨厌你!!
我肯定第1个在你面前大声地笑你!!
哼哼!!
最好有人骂死你!!
让你知道被人骂的滋味!!


越来越讨厌这样的生活
一点都不是我想要得

10.4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