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YOYO~~

[星期二]
第一次体育那么累
一直流汗
却还要换上krs衣服
晕倒
热死了~
今天华语疯婆没有来
很爽
2节耶~
辅导老师进来代课
说了“变通”和关于L的东西
很有趣~
哈哈~
我学会了2句
[能解决的问题就不叫问题]
[别一直待在小方格里,要往别的角度去解决问题]
哈哈~
过后的节~
超级闷~
差点睡去~

[星期四]
[有趣的来咯]
今天不乖
又去了Pm
坐巴士时
因为站在不可以站的地方
结果被骂
丢脸咯
骂了还没关系
一个没整理衣着的马来人
一直念我
说我不听话什么的
讨厌咯
我已经移位了
还叫我站在那上面的位子
你要我摔死啊?
没脑的人是你吧?
气到

到Pm了~
吃东西
吃到好饱
[ahloo,你还没给我钱哦]
过后去买参考书咯~
总共RM52块~
哇~
第一次花那么多钱
比吃pizza还要贵~
哈哈~
过后走来走去~
看漫画~去戏店~
参考书真重

过后
又去吃冷豆花
[ahloo,我知道你要说我冷豆花在4楼]
好好吃~
不过一碗6块
真的好贵~

过后买md给妈咪
[我多孝顺~哈哈哈~]

走去komtar
看到那丢篮球机
跑去玩
居然比体育还要累啊~
结果我输给了ahloo

29比31
呜呜呜~
没关系~
下次~
在比一次~
哈哈哈~

到此为止~
去读书了~
7.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