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嗨嗨

很久没更新了
嘻嘻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上课越来越闷了~
没心情上课
都在想别的事
但不懂想来做么


最近一直追戏
[下一站,幸福]
好好看哦
虽然前面有点闷
但中间开始好看咯~
感动感动~
花了4天的时间
总算看完了
任小乐
好可爱啊~~
嘻嘻~

我要补习补习
[想不开]
哈哈~


P.L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很讨厌你
我讨厌你不对我坦白
对我一直是那种欺骗的态度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是不是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现在我很少和你说话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面对你
我不想拆穿你
我知道如果我把所有我知道的事都说了出来
我们的友情肯定再次变回敌人
所以这样就够了
那才是本来的我们
希望你不要再欺骗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