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图书馆

嘻嘻
今天去图书馆
和佩儿
第一次去
去到那里
真的好大间
比我想象中还要大间
做功课
找资料
很快的
做完了
时间还很多
要做么呢
说真的
我们真得不懂
走来走去
华语书好少
就去小孩的图书馆
结果一进去
被赶出来
真丢脸
过后决定上网
可是那人说网很慢
所以就没玩了
上楼下楼的
真的好闷阿
我想其他人肯定不爽我们
想我们是在玩还是真的来图书馆的
我们再次决定去楼下的地方上网
成功了~
1小时居然要4块钱
天啊
吃钱啊?
贵死了
算了算了
为了解闷
浪费钱吧~
可是网好慢啊~

游戏完全不能玩
什么电脑嘛
过后吃冰淇淋
一拿出来很快就溶了

无言

5点走回学校
学校好安静
自从留校要申请后
没人要留了

[跳过]
老爸来了
天啊
没想到
讨人厌的大姑也有来
晕倒
吵死了
过后去吃饭
我快受不了了
连停车也要乱
真想叫她静静咯
我忍我忍
讨厌和他们出来吃饭
这个不可以
那个也不可以
烦死了

吃完了~
送姑姑回新世界

自由了
耳朵清静多了
哈哈~

嘻嘻~
就写到这里~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