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2/01

早上感觉有点不对~
身体怪怪的~
没想到居然来(好朋友)
哎~
痛~

*跳过*
晚上去吃大餐
贵贵的套餐~
螃蟹螃蟹~~
我吃了你~
哈哈~
可怜的我
很多东西因为辣和酸的
没得吃~~
只能看着别人吃~
哎~~
不过还是很高兴
因为堂哥对我很好
帮我夹菜和拔螃蟹壳给我
嘿嘿~~
到了11:30才回到家~
累累累~~
沖凉好後就睡了~~


*你有沒有發現
我沒和你說到話了~?
我是故意的~
只有這樣我才會忘掉你~
沒信息你
因為在等你來找我~
或許我是在白等吧?
哈哈~~

z笨妹~
你做到了~
你真的做到了~*

完~
5.3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