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什么意思??

呼呼~~
我又来更新咯~~

今天过得不错咯~~
虽然有些事有点恐怖
但其他的都平常一样咯~~

放学了~~
臭巴士安哥车突然坏了
没得坐~~
安哥叫坐另一辆巴士咯~
哎~~
不习惯~~
万万没想到!!
P.L也坐这辆巴士~~
要死咯。。
怎么那么巧的?
孽缘啊~~
哎哎~~
一直被她拉头发
气死气死~~
今天走了很过条路
我这路痴完全不懂路名~~
哎~~
今天知道了她的家~~
但不懂那条路名~~
饶了好多圈~~
终于绕到了P.M。。
但那里不是我家啊~~
安哥说不顺路
哎~
算了~~
走几条街运动运动了~~
但我其实还不敢过马路的
怕怕~~
结果现在却要我一个人独自过马路~
完了完了~~
算了~~
鼓起勇气走了~~
哎~~
热死热死~~
终于到家了~~

"跳过"
开电脑玩咯~~
遇到了变态男生
居然问我要不要看他的下面 =。=
哇靠。。。
变态啊
奇怪的人。。。
哎。。。


~心情~
*虽然我不懂你为什么酱对我好
但我希望你是真心地对我好
不是利用我才对我那么好*
30/01/2010
我等你的到來~
嘿嘿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