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无聊的这几天~

11/1
很累~
在班一直爱睡觉~
没心情上课~
*跳过*
色队练习
留校咯~
跑去图书馆吹冷气~
说起pandu的事~
听到要睡了~
去拿本书看
忘了书名~
但里面是说
沉默的世界~
不说话~
只陪伴~
也看到爱情小故事~
很感动~
差点哭了~
到了4点~
下食堂~
下午班的休息时间~
超多人~
一直被撞来撞去~
哎~

练习开始~
真得很闷咯~
没有事做
热死~
坐着发呆~
结束后
等到6点多爸妈才来载我~
脚痛死~

13/01
华语节换老师教名句~
超级无聊的~
边听边*读古*
哈哈~
不过他很搞笑~

美术节
和佩霖传纸条
问来问去
还是说到*她*的东西
问题1)对那个人还有感觉吗?
问题2)不常和那个人聊了吗?为什么?
真的好想对她说
如果你还爱她
就别再犹豫啊~
干吗要在乎别人的想法?

*跳过*
今天很乖~
10点就睡了~
哈哈~~

14/01
今天情人节咯~
祝所有情人都快乐~
今天很奇怪~
那佩霖突然要我陪她绕学校一圈
但真正的目的
是要看那个人嘛-。-
也要探试我有没有和那个人讲话
真无聊~
走来走去~
终于回班了~~
哇~
真累啊~
一路上和我说废话~
但突然发现
我没那么怕她了~
呵呵~
在上课时
和她有讲到话咯~

*跳过*
回到家~
那人信息我~
讲我今天和佩霖很好
感觉在peli我嘛。。
晚上~
佩霖也信息我~
说了对不起,委屈你了
哇~
这是他平常会说的话吗?
奇怪咯~
却没想到!
是要我明天陪她在绕一圈
阿拉~
又要死咯~
信息内容懒惰写了~

15/10
早上她真的找了我
可是却自己和丽蓉回班了~?
不管了~
反正不用陪她啦~
嘿嘿~~
却却却没想到
他回到班
我和佩儿刚好在
她又叫我们陪她去3H班
哎~
气死~
一直被她玩弄~
气得自己回班了
不管她们了~

~上课~
被科学老师骂说迟到
唉~
又不是故意的
没看到那门锁了嘛~
Sivik节~
老师超搞笑得拉~
他的课没有压力
真轻松~
哈哈~~
华语节~
写作文~
童话故事变奏曲~~
写得很特别
白雪公主居然是个巫婆~~
哈哈~~
思想太丰富了~~
其他节平常咯~~
抄抄抄~~
无聊~~

完毕~~
5.3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