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3/01

今天星期六~
补课+报名课外活动日~
早上起不来
妈咪叫了我很多次才醒
嘿嘿~

~到了学校~
大家都在讨论要参加什么学会咯
但是都一直没有固定要参加得学会
哎~~

~上課~
无聊死咯~
越听越想睡~
到了KH节~
上完厕所回来
发现E和F班突然sportcek
阿拉~~
死咯~~
突然有几位学长向我们走去
不会吧~~?
三班一起中~
哎~~
我的梳子和liquid被没收了~~
恨恨恨~~
还要检查我的头发
疯了啊?
我的头发酱短了还检查做么?
哎~~

~报名课外活动日时间~
和恩林她们一起去krs咯~
那旺容还乱说在i班
我,恩琳,玮凌以为是3i班~
结果去到哪里
是pandu的~~
是2i班才对~~
哎~~
气死我~~
又要下楼去咯~~
热死~~
到了那里
没想到老师竟然是KH男老师
哎~~
他一直说要maching的
感觉好像赶我们一样~
一直叫我们考虑清楚~
真是奇怪的老师~~

~学会咯~~
烦人时间到~
一直不懂要参加什么学会的我们~
走来走去的~~
大家也因为一直意见不合
弄得有点尴尬了~
结果安琪她们就去了别的学会
不和我们一起走了~
哎~~
最后不想走了
就参加一个什么junior jaycees学会的~
哎~~
不懂事做什么的~~
算了~~
不重要了~~
有学会就好了~~

~回家~
去了gama买东西~
遇见堂哥的朋友
也遇见了小学的老师~
我很不乖~
没向老师问好~
哎~~
买了很多零食~
嘿嘿~~

~排队给钱时~
有个印度人很奇怪~
我和妈咪是说忘了带game卡
那印度人居然反过来
用福建话对着我和妈咪说
“不要以为我不会听你们说的话
小心一点”
哇??
这女人疯了吗?
我们都没说到她
她却说我们说她~
神经病的啊??
妈咪为了不想吵架
所以没说到话~
不过那时的我真得很想骂他咯~
莫名其妙又后脸皮的人~
哎~~
回家咯~~
晚上没什么事~
不写了~
完~

4.0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