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本小姐走出家门咯~~

~照照~
~愛的鉛筆盒和吊飾~~情侶吊飾~
~不懂买来做么~

~~钱包钱包~~


今天上课一直心不在焉的~
不懂做么咯~~

在科学节~
完全没听课~~
一直自言自语~~
还被儿儿骂我吵~~
呜呜呜呜~~

sivik节~
这次换儿儿吵咯~~
嘿嘿~
报仇时间到了~~
讲回她很吵~~
哈哈~~
其实吼~
她比我吵很多~~
哈哈~~

~跳过~
放学咯~~
和ahloo一起走~~
结果被怪阿姨和L说我和ahloo是情侣
阿拉~~
会不会想太多啦?
和ahloo,艺华等巴士~~
走了好远好远啊~~
热咯~~
第一次坐rapid bus
感觉不错~~
在巴里面一起聊天~~
看到很多学生咯~~
全部都下PM的~~

~跳过~
下車了~~
下在我家那边~
我可以直接回家的
不過我卻選擇去KFC
傻了~~

走啊走啊~~
終於到新世界~~
不過我們是要去KFC啊~~
哎~~
在走在走~~
我們過馬路很危險~~
亂亂來了~~

吃東西時間到~~
Ahloo瘋了~~
拿了很多個吸管的
買好後
總共26塊醬
好貴啊~~

吃吃吃~~
奇怪的ahloo一次用很多只吸管來喝水~~
第一次看人家這樣喝水的~~
有問題了~~
還叫我和她一樣用多多只吸管
阿拉~~
突然發現ahloo很幼稚涅
把水吸了然後讓水留出來
真是無聊~~

吃飽了~~
去外面的遊樂場~~
她真像小孩子一樣啊~
愛玩~~
我就去蕩秋千
很就沒玩了~~
開心~~

玩完後
走去新世界~~
家人好像不相信我會來到這裡~
哎~~
去了nice day買東西~~
買了好多好多~~
大概用了37塊多嚕~
好多钱啊~
不過很開心~~
因為买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哈哈~~
買完後回家~

*今天總共用了50多塊了
心痛~~
那些都是要制服和學會買衣服的錢~~
哎~~
沒關係~~
算值得啦~~
哈哈~~*
完~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