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抱歉~来迟了~

嘻嘻~~
昨天的故事来了~

课外活动~
制服好闷啊~
拔河~订衣裤~
和朋友没话聊
高兴不起来
可能因为有个人不在吧~

学会~
没活动~
老师去开会
中4中5去老人院
中3留在班咯~
乱跑,吃东西,玩电话都没人管
真轻松啊~

放学~
去pm~
和ahloo搭巴
跑太快
跌倒了
裤子破小洞
(别笑我啦~)
真丢脸的
幸好ahloo有东西
能遮着我的腿
嘻嘻~
买了很多东西
吃了很贵的pizza~
3点回家~

明天考试了
很害怕
压力很大
geo居然要20题对才逃出魔掌
对我来说很难耶
中1的东西我都忘光了
死咯~
国语肯定不及格
该怎么办?
很怕只有我一个人不及格
那肯定丢脸死!
哎~
保佑我啊~

_停_
4.16pm



年年要生日咯~
拜二~
我很期待当她拿到礼物地反应~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