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白色情人节~哎~

上次忘了说我的分数~
geo~>48
bm~>48
seni~>70
暂时知道这些
2科都少2分
老师肯定不加的
算了~
这次考试没那么重要
少分没关系拉~
呵呵~

今天情人节咯~
不过好像没很重要
因为都没人在msn/fb说到情人节快乐的
下个月的情人节就是邱王子生日咯~
哈哈~
十万大军一定都祝福你的~

今天不懂为什么
心情很不好
想到和朋友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看到W.R和T.Y在上线
可是却没找她们聊
因为我害怕
我又会说错话
弄到大家不开心
所以我想
暂时不和他们聊吧
分班
真得不好
没想到S.Y就因为分班不开心
所以暂时停学了
老师真的好过分
就算真的分班
也不用分到那么远嘛
从H跳到C
太夸张了
那里又没有认识的朋友
哎~
好想反抗老师~
哈哈~

我的假期
该做什么呢?
我没办法去md
真对不起
那离我家真的太远了
又没有交通
所以别生气我~
嘻嘻~

写到这~
5.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