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今天心情不错~

呼呼~
今天出去~
和恩琳还有她的朋友
看到了祖儿~
应该是学会完来的吧?
去吃麦当劳~
過後去戲院買票
好多人~
買了後
卡還有時間
所以走走~

~跳過~
走著走著
超過電影的時間了!
只好用跑了~
忙著買爆米花~
看見小學朋友
哇~
她果然沒變~

~進場啦~
找不到位
滿座!!
結果我們的位子被人坐了
而且是我的小學朋友
真有緣啊 -.-
只好坐最前排了
討厭!!
我坐得位好暗
看下去是個暗暗的小地方
怕死了!!
算了算了
別去想就好
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好好看啊~
有空去看哦~
嘻嘻~~

~結束~
又走了~
恩琳說要回家了
被媽咪罵了
她朋友也回了
剩我一個
真慘
去買麥當勞~
給家人的啦~
卻沒想到
今天沒得用紙袋
氣死我
難道她不知道汽水會弄破那用紙做的袋子嗎?
回家路途中
一直漏!!
氣爆了!!
手都黏黏的
好噁心!!
用快的數度"走"回家
因為要下雨了
哎..
累死我~~

不寫了~
10.0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