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嘻嘻~

我来咯~
今天会说什么呢?
我也不懂~
回想回想~
对了~

星期5
怪姐生日咯~
趁这个生日的借口来和她信息
嘻嘻~
她终于回我了
其实我也不懂我和她之前发生什么事
不管怎样
有说到话就好了~
嘻嘻

星期6
好累啊
6点醒~
为了个课外活动
拍照拍照~
真热
过后没去学会
因为懒惰换回校服
找佩儿和心玲去食堂聊天听歌咯
坐到12点半

“跳过”
去md吃东西
有说有笑
搞笑极了~
一起拍照~
(太自戀了)
大概3點走人
沒人回學校
只好跟靖茹她們
超級無聊的
我完全插不進話題
我說甚麼
她們也不理
痛苦!!
真討厭你們
明明說好回學校的
去甚麼tesco啊!!
還我在那邊發霉
也沒人在乎我的感受
7點多才到家
回家路程中
差點被車撞!
被罵!!
頭痛!!!
想嘔!!!
討厭!!!
下次不想出了!!!
不尊守約定的!!!
哼哼哼!!


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