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开学咯


开学很开心
但看到成绩
很伤心
我的總分只有421
我的数学只有16分
第一次那么低
老实说
当我拿到成绩时
我快哭了
但对自己说不准哭
一直忍着不哭
装没事一样
放学坐巴士时
忍不住了
流了眼泪
拼命的擦掉
又再次忍着回家
结果还是哭了半天
(看來我真的好愛哭哦
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樣和媽咪說
她肯定罵死我

我的成績越來越差了
以前沒有這樣的
我的大考怎麼辦啊
在這樣下去
我不死才怪
看來我必須改變我的時間表了
只怕能說卻做不到

我想補習
是要那種1對1的
但肯定很貴
家里有吵到要死
家人一天不吵架是不行的=.=

加油加油!!
我要贏!!

10.2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