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咳咳

今天长话短说
因为本小姐头有点晕和痛
又答应了某人要写部落
所以就写~

[星期六]
家里发生了大事~
一个蛋娃娃惹出了大事
我真无奈
家人有吵架了
我不懂要怎样
看就好了吧~
过得不好~

[星期日]
今天早上一醒来
就被当犯人一样的问东问西
又因为那事咯
哎。。
讨厌
不要管他们
过得好闷
我的戏被关了
什么都不能看
真是无聊死了
过后约ahloo出去
[知道又有人要说我和她出去了,不能怪我]
因为不想待在家
会闷死
所以出去咯~
ahloo今天很疯~
哎~
今天又花了30多块
晕倒
快破产了~
过后去青年买东西
遇到朋友~
很巧~

回到家~
头痛!!
死咯

不写了~

哦对~
敏莉&慧敏
生日快乐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