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呼呼~

考试结束咯。。
有开心
因为终于轻松了。。

也有伤心
因为快要放假了。。
很舍不得。。

也有害怕。。
因为害怕成绩考不好。。
没得和好朋友同班。。


今天过得不错咯。。
和怪姐sms半天。。
不过一直没东西聊的。。
哎。。
只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咯。。
哈哈。。

哎。。
最近的心情时好时不好。。
好是因为收到他给我的信
即使里面没有写什么重要的
还是很高兴有个属于他给我的东西。。

不好是因为我们变得少聊
面对他会有种不习惯,尴尬,不敢和他互动的感觉。。
不懂咯~
很怪~
可能给我多点时间。。
我就能习惯了。。
哈哈。。。

朋友们。。
我们的友谊是否变了?
友谊里找到讨厌的人。。
也在友谊里发现到了不爽的人。。
我很讨厌这感觉。。
为什么都不把误会说清楚
我们的友谊就不能是永远快快乐乐的吗?
哎。。。

就快要放假咯。。
不懂要做么咯。。。
可能又当宅女每天上网吧?
哈哈。。
也会找在班不常聊的人sms吧?
顺其自然咯~~
哈哈。。。

不写咯。。。
安安。。。
11.3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