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学校~~

今天带着快乐的心情去学校
但一到学校
没人理我!
讨厌咯
坐在食堂很久
无聊死我咯

~上课~
今天很多人没来咯
没人坐和我
幸好怪阿姨叫我过去她那边坐
嘿嘿

没上课到
老师还和我们聊天,开玩笑呢
哈哈

分班表出来了
每个人都跑去看
而我和恩琳却在班很冷静地坐着
因为知道看后很哭
所以不想去看
但最后还是叫朋友帮我看

看完后~
结果我去了G班
而很多我的好友却在H班
我对自己说不准哭
但最后因为想太多
哭出来了
其实我哭很多原因
但却说不出来

我很难过也很生气
我想要的人和我同班的人
却不能同班
而我不想和他的同班的人
却同班了

老天爷在玩我吗?
算了
这已是事实
没得改变了
只好接受吧
停下眼泪
露出微笑

其实真的好好好难过

最后一节~
完了
最后了
很舍不得
打扫时间到
老师真不好
叫我去擦窗
明知道我矮了
还叫我擦窗的


放学了~
真惨啊
被淋水
还得我一半湿一半干的

气死我了
在巴
突然又想起了
又哭了


懒惰写了
10.2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