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超级讨厌。。

*电脑班。。。*

为了一个照片而四个人来骂我。。
我忍受不了了。。。
我讨厌人家用我的照片来评论我。。
说话别太过分!
我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忍到不能忍了。。
我生气不想和你们继续了
就说我输不起。。。
要是我说到你照片很好笑
你很爽么?
讨厌死了。。。
你们这三个
给我记住!
我讨厌!!
不是说我小就能欺负我。。
当我欺负你是看你会高兴吗?
胡恩林!
你还问我要不要棺材来骂我
要不是和你同巴
我早就不能忍你了。。。
超级讨厌!!!
虽然你们说只是开开玩笑
但也不能用导过分的话来讲我啊!!
我很不爽你们懂不懂!
我讨厌人家用我照片来讲我!
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

12.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