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哎。。怎么办?

已经四五天了。。
怪姐姐还是不要理我。。
看见我就走得远远的。。
叫她,她就当作没听到的。。
我到底要怎么办
她才肯原谅我?
心情都一直很不好。。
真的没想到会搞成这样。。
哎。。
我不想要失去一个朋友。。
真得很后悔当初为什么去问她。。
哎。。
笨蛋啊。。
怎么办啊。。
就因为一句话
搞到连她和怪阿姨的关系变不好。。
如果没问就没事了嘛。。
哎。。
现在我该怎么做?
该道歉我已道歉很多次了。。
救命啊。。
难道真的要让她讨厌我一辈子吗?
我不要。。。
呜呜呜呜呜呜。。。
现在她心里认定了我是个因为得到利益而出卖朋友的人。。
但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我想知道成绩
是因为要和你同班啊。。
而不是想和你比输赢啊。。。
哎。。。
怎么办??
谁能来帮我啊??
哎。。。

4.04pm
救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