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早上~~

~来更新咯~

今天6点多就醒了
爱睡咯
但为了要回小学
算了吧

没想到
等啊等啊~
臭ahloo居然要8点了才到我家带我
等到很久咯

走咯走咯
遇到了小学朋友咯
那些男生真的是yong sui咯
老师见到我
居然对我说
中二了怎么还这样?(意思就是说我矮啦)

老师啊
你好伤我的心啊
呜呜呜呜呜呜
和老师聊一下后
去青年买东西咯
买完后
去新世界吃东西

糟了~
已经要11点了
要来不及了
妈妈买了面和果汁给我
嘿嘿
都免费咧
Ahloo今天很幸运
老妈今天请她吃东西
总共都有9块多耶

吃完后
快快叫人在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
冲凉~
穿鞋~
准备准备~
等巴咯~
哈哈。。。

第一次和ahloo出去
感觉不错~
哈哈
10.0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