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6/2

今天好累咯
一直睡不着
一直睡一下就起来的
不懂为什么~

[跳过]
今天只上4节课
很好~~
如果每天都这样那太棒了~
哈哈~~

今天有活动
那什么救伤队的东西
无聊死了~~
5节课都在礼堂
脚麻了~~
一直和恩琳他们聊天,玩~
学到了一点关于那些CPR和那些救人的东西~~

[放学了]
哎~
一出来
看到好像我巴士的样子
就跑了出去~
结果
是别辆的
哎~~
只好等咯~~
2点多才来
哎~~
热死啊~~
人又少

[上巴后]
好累好累
睡着了
睡了好久
幸好有知觉告诉我要到家
醒了~~
刚好那时要放loo
差點就沒得回家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
不懂要寫什麼了
我又想太多了
我好想知道我自己
为什么每当看到你
我就会没话说
每次就会冷场
如果有一天
班上就只剩我和你
那不就惨了?
哎~~
我好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把过去忘了
恨自己想那么多东西
恨自己每次要在别人面前说谎

『恨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