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10/2

哈哈~~
今天我很高兴
不懂为什么~~

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
高兴高兴~~

阿儿又去了华乐
又丢下我一个人
哼哼哼~~

~美术节~
就一样咯。。
玩来玩去
叫人帮我涂
结果搞砸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又要重画
讨厌~~
算了~
打算回家再做了
过后和wendy和P.L聊聊
又聊到爱情的话题咯
不过我好蛮感兴趣聊得~~
一直逼问P.L是否喜欢人
那臭wendy一直插嘴
还说什么她喜欢的人就是我
气到爆
结果没问到咯
只知道是G班的人咯
八卦的我要去挑查了~~
哈哈~~

SV节~
老师又没来咯~~
我跑去后面
看到wendy看着H.H给她的东西
所以八卦去看看咯~~
哈哈~~
哇靠!!
全部都是那些甜言蜜语
好恶心咯
不过有些话好像分后的话耶~
她们好像有问题咯
Wendy说他们一直吵架
快受不了咯??
哇~~
精彩咯~~
哈哈~~

今天她们又去麦当劳
我没去
因为没人载嘛。。
哎~
算了~
反正去到那边都没事做的~~
在家看大结局的戏更好~~
哈哈~~~

完~
10.3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