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8 & 19/02 学校篇

18/02
今天是我生气的一天
本来一切都顺利上课的
但!!
到了国语节
和佩儿玩起来了
开始"偷对方的东西咯"
气死我
一直玩我
哼哼哼
后来那S.H莫名其妙的加入这游戏
可是他却站在佩儿那边的。。
呜呜呜呜
我的东西被他们藏到很过分
我差点气得要哭了
我的情侣吊试
被他们拿来拿去
哼哼。。
讨厌讨厌
弄得我要哭出来了
害我没心情上课
不过我也拿了佩儿的东西来藏
看到他紧张的样子~
好好笑~
哈哈哈哈~~
报仇嘛~
啦啦啦~~

19/02
今天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
開心開心
前面兩節作文比賽
但只是在抄人的
哈哈~~
過後有上課
很悶啊
到很久后
才發現!!
我的水罐不見了!!
我有以為是她們玩
但他們看起來都不像啊
一直找一直找
快哭出來了啦
最後!
H.F在抽屜找到
哇靠!!
誰放的阿
討厭

~跳過~
慶祝新年~~
老實說~
我不是很高興
不懂做麼

~跳過~
放學了~
臭巴士2點多才來
熱死我..
下次早點啦!!

不寫了~
6.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