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8 & 19/02 心情篇

18/02
今天有生气也有伤心当然也有开心啦~
生气说过了~
伤心是因为
当L看到我手上的情侣吊式时
他一直要和我拿男的
我当然是不能给嘛
要是情侣才给的嘛
我就一直说不能给
他却生气了
哎~
和他说话都不理我了啦
呜呜呜呜
不过我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她生气我
我会那么难过啊?
天啊!!
该不会真的天要下雪了吧?!?!?
阿拉
算了算了~~
这样对我就像他之前对我的态度一样
变回以前咯~~
这样也好拉~~

~跳过~
今天和很多人信息聊天~
开心开心~~
最近被他们乱说话
生气~


19/02
L還是沒有和我說話
哎~
看來他真的很生氣我
理都不要理我
今天他一個人去H班
我留在班上發呆
她回來後
那新年卡給我
以為她沒生氣我了
結果
要和她說第一句話
她就走掉了

這次真的慘了
只好扒在桌子想要怎樣
她有來找我
說了一句話
~不要這樣了啦~
又走了
甚麼意思嘛!!
算了~

很多人一直和我要巧克力
可是都沒有買
那能送人嘛~
哎~




希望問題快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