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开心+倒霉

呼呼~
今天去pm咯~
好开心~~
12点多就去了
结果恩琳还没来
还在剪头发
哎~
只好走走咯
天啊!
原来1个人走好无聊咯
又没有东西好看的
意外中
看到了旺容
她和她妈咪去看电影
她妈咪好热情
还问我要不要去看
哈哈~
不过我没去啦
因为等人嘛~

上楼下楼的~
又看到朋友咯~
去找她们聊一下咯~

“跳过”
等了好久
恩琳和她朋友-少淇终于来了~
走咯~~

买了东西
走了好多间才选到礼物
呼~
我会觉得她们肯定很不耐烦
因为我很眺
买一样都西需要想很久
嘻嘻~
原谅我嘛~~

“跳过”
吃东西+买礼物~
走到4点多酱
就回家了~

天啊~
脚好痛咯~
而且今天很倒霉
居然来“好朋友”
哎。。。
好选不选选在今天
讨厌!!

写到这里吧~
10.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