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8/2 开心的一天~

我又来咯~

今天一样~
留校~
去了麦当劳吃东西
一放学就跑着追巴士
好喘好喘~~
吃了很多~
用了20多块
哈哈~~
胃口满大的~~
在那里有说有笑咯~
看到了老师
还看到了一对情侣哦
在那里抱抱的
好想过去说
(如果要这样亲密就去比较少人的地方嘛)
哈哈。。
M还拍了起来
真敢咯~
那男的知道后
一直瞪我们
好怕!!
她们一直跑去小游乐园玩
幼稚咯。。
结果被那里的阿姨骂。。
可怜的她们
哈哈~~

“跳过”
回去咯~~
难过的时间到了~~
因为要走很远啊~~
累死我~~
脚痛咯~~

~青队练习~
呼呼~~
今天拔河~~
我没玩~~
坐着看人家比赛
满热的咯。。。

~回家咯~
出去吃咯..
今天老爸好好咯
居然问我要不要吃KFC~
哈哈。。
可是我却省钱说不吃了~
因为我实在太饱了~~
在吃就要吐咯~~
哈哈~~


10.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