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3/5

今天发烧+头痛
没去学校咯
不懂谁有想我
哈哈(自恋)

[半夜]
真的好辛苦
头痛到发疯

一直哭咯
(真的像小孩子)
1点多失眠到4点多
妈咪才发现我

算了~
4点多才睡
可是7点就醒了
头还是很痛
又想呕
我看屋里的人被我的哭声吵醒了吧?
嘿嘿>.<

[早上]
10点多走下楼
大家见到我都问
[发烧好了没有/做么你没去学校?逃课阿?]

见一个问一个
真麻烦
一直在想学校

[下午]
放学咯
期待的关心信息
等了好久好久
第1=佩儿
第2=美君[别说我没写你名阿]
第3=不熟的敏莉
第4=讨厌人 = =
就只有4个人

人缘不好
算了~

[过后]
看医生
等很久
但是进去没5分钟就出来了==
真快啊 ==
浪费钱
看完后
我没回家
跟着家人去[大华][靠近龙尾]
真无聊
一直坐在车
又不好睡

去吃mcd
第一次觉得mcd不好吃
[因为生病关系啦]

[回家咯]
吃药
继续sms
哈哈~

[不再写废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