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4/5

今天很闷咯~
loo没来
好静咯

体育节
发疯了
幼稚惨了
没办法
没人和我玩
只好自己玩咯
[这才是我自己]
哈哈~

华语节
学了一句名句
原来包青天真名是包蓝天
哈哈~
那疯婆今天没发疯
会和我们开玩笑
很好
那才是以前的她
[其实也还好啦==]
哈哈

[要考试了!!]
没错~
我这次一定要证实给他们看
我不是因为爱玩电脑而不读书的!!
这几天一直读书
却一句好听的话都没有

伤我的心罢了
不想读了啦
明知道我的能力了
还逼我读读读
要了我命啊

算了
反正也不会把我怎样啦~
不让我补习~
继续让我玩电脑的~
哈哈~
[幸福的小孩]

不写了~
11.07pm
明天第一次ponteng课外活动
有点怕怕
希望不要被抓
"噢尼托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