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星期6]

今天去"读书"
3点去~
首先
买扇子
超级讨厌
每个人都很挑剔
以后不要买了
死都不要


过后阿路去剪头发
好久
弄得我很闷
只好在那里做功课
还帮扇子拍照~
旁边人一直看看看
讨厌
那么kpc啊
等了半小时
她终于好了
哇!
吓倒了~
原来set头发后是这样的
不过不错看啦~
嘻嘻~

去oldtown了
肚子饿死了~
拼命吃
[肥了]
过后读了1面书
不想读了~

去周天秧[宠物店]
好可爱啊~
阿路居然说要买虫==
恶心的女人

去Pm
吹冷气==
过后又去投篮
87分
进步一点了~
哈哈~

回家了~
突然呕==
吃错药
哎~

anna生日快乐~
^^

我不会变坏
ponteng是我最后一次会做的事
我会变回你们认识的我
给我时间

不要再乱说我和她有任何关系
纯粹的好朋友
噢给?

要努力了
考试要加油
不可少过40分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