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第2天

今天考SV和BI
我一点不紧张耶
嘻嘻

[BI 1]
呼呼~
我的最爱来了~
结果一看考卷
天啊
在写什么东东啊
我都不明白啊
哎~
不爱它了
我这次很认真
1题考虑了2-3分钟
嘻嘻~
最好答案对~
做完睡去了~
可是不好睡
没有枕头~
哎~
还作梦到==

[SV]
晕了~
有点容易
但一看到后面
哇~
空白~
不会做
聪明的我当然是乱乱写咯
哈哈~
做完又睡~
[我不是猪,是太闷了,又没事做,所以睡咯]

[休息节]
大家都很拼命的在背novel
而我和拼命的在找食物吃
嘻嘻
[肚子饿嘛。。不要骂我]
过后大家一直背一直背
我开始背咯
我很像白痴
一直问人要背什么
她们都说我疯了
哎~
算咯~

[BI 2]
来咯来咯~
打战咯
>第1站:写信
晕倒~
乱乱写啦~
写到重点肯定得分的嘛
嘻嘻
>第2站:summary
不懂什么来
照抄咯
嘻嘻~
>第3站:novel
来咯来咯
重点!!
我不会写啊
哎~
不管了
写所有我读的东西咯
我觉得应该能啦~
老师老师
你别那么严吧~
嘻嘻~

考试第2战:过关!!^^

美君说我没写她在部落
要骂我了
哎~
最近只写考试嘛
==
陈美君
看到了吗?
我写你了==

6.3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