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地震!!

嘻嘻
来补交前2天的

[7.5.10]
今天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心情怪怪的
上课时wl&pl约我出去
但因为我答应了人所以说不能
但她们因这样就非常生气

真小气
我也不懂做么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好像真的对不起她们

一整天都这样了
也因为这样
弄到休息时买面丢脸死了
忘了给钱被阿姨讲
幸好没人
不然更丢脸
过后
那sej节中sport cek

倒霉咯
我的戏被没收了
讨厌老师投诉我们
恨恨恨!!

[8.5.2010]
今天去qb咯
不过是在3点才出门

在家等到闷死
一直搭不到巴士
坐很久才有巴
半小时的路程
真的好闷
聊天聊天
终于到了
好多人哦
不过qb真的好大
走迷宫一样
走不完的
脚好痛啊
过后6点多下pm
巴没位了只好一直站
一直站不稳

下车咯~
买蛋糕咯~
加送一束花
= =
真不好意思
然后就回家~

大约10点多
又出去
为妈咪庆祝母亲节
吃西餐==
蛮好吃的啦~
过后坐车看风景~
很开心~

[9.6.10]
刚刚地震
我还以为是自己看鬼戏怕怕
所以心跳很快
原来是真的地震
==
我才知道地震是这样的

心情不是很好
在家超级闷
不懂要做什么
发呆发呆~

_停_
4.0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