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8-09-2010]

我很少写部落格了
对不起
因为最近真的好闷
所以没写东西


这几天的上课日
仿佛就是Pmr考完了一样
那些不重要的科目都没上了
因此都在讲话
感觉就真的好像考完了一样
[傻料]
想快点考完
pmr=uprs的心情
随随便便><


要说学校的事
就好像要了我的命
因为过得真无趣

昨天老师来说考完试后有篮球比赛
好像很少人有兴趣
亦萱阿亦萱
我看你是很有兴趣的啊
还说要去练习哦
加油吧~
别生气被选中了=P


我只是个无名小卒
感觉配不上你们这些朋友


我不是故意在学校扮小孩
不爽我小孩的样子
请见谅
别因此而讨厌我

我在家是个哑巴 =P


这里有个要求
谁家有多啦A梦的漫画
请借我
嘻嘻
考完后啦~
因为我太爱看了
><

好了
这篇够长了
下线咯~
5.1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