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补写

[20-09-2010]
在学校
过得很无聊
越来越无心上课

以为今天没有第2趟
肚子饿死了

结果上到巴
安哥说有第2趟==
气到没话说


补习
我却睡去了
幸好妈咪叫我==
阿路再次没来~
没关系~
过得很闷
我有认真
和亦萱没聊到几句话
不用紧
认真听课重要
最后2次了
哎~
补完一个人走
走到了KFC
买了东西~
回家吃吃吃^^


没有功课
这是我怕也有高兴的日子
因为我不用担心功课不会做
也因为这样
我害怕自己退步@.@


[21-10-2010]
今天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因为有历史课==
即害怕被她问和被她骂
不过没关系啦
有很多节都是ulang kaji节的
但大家都用来讲话的节[包括我在内]
国语节是最爱睡的一节
可是她总是爱站在我位
讨厌:@

今天经济饭来了
全部人去吃
嘻嘻~
tomyam面对不起,放弃了你=P


我知道你最近都爱读书
而少回信我
我没怎样
因为我知道你想考好成绩
我也没伤心[勇敢的女孩]


我害怕下雨天
因为下雨是我的禁忌
一旦下雨我会想起不该想的东西
不禁的流泪==
所以
老天爷
请你少下雨吧
=P

姐姐&老爸
欢迎回到家里
巧克力和糖果霸占了整个冰箱==
不过我爱=P
又要听老爸念了
哎~
有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