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阿咯哈~
有几天没写了
呵呵
懒惰写><

昨天昨天
去Pm
本来想和ahloo出去
可是她去了太平
哎~
没关系
和丽君她们出去^^

虽然她们说12点要到
我很乖的12点到戏院了
结果==
等啊等
12点半才来
早知道我也拖慢时间
哎~
看电影[老牛吃嫩草]
不错看
没什么搞笑
我有了大发现!!
原来巧柔是吃爆米花王
一个large的都给她吃完
没有停手
边看边吃@@
看了有傻眼

看到阿丽
[嗨嗨]

看完电影~
走啊走
没方向地走
真闷
最后决定了在dingding店打发时间

很快的
时间已是5点多
我去买鞋鞋
超爱^^
39块
有点贵
妈咪是傻人
给了我100块@@

过后过后~
去买kfc给家人==
等很久
大概6点才到家
哎~

看老夫子@@
有闷~



我们开始没话题了
有时侯连信都懒惰回你了
我不懂我们怎么了
或许我们都要给彼此一些时间吧


朋友之间该容忍
因此你的所作所为我都会忍
但也请你敷衍和比我更小孩的性格更改
不是没人要陪你
是你的信息使人不想回


曾经想过放弃一切
对这世界已厌倦
只想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_结束_
4.4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