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更新

嘻嘻
很多天没写了
原因是:懒惰+不懂些什么

~大家假期快乐~

放假了~
没有快乐
因为妈咪用爸爸来压我说不可出去
我的gurney,queenbay,pm
掰掰
哎~
在家要闷死咯
电脑阿电脑
你要乖乖哦
别坏掉啊
我可要依靠你1星期的啊


或许这样也好
这样我会选择去读书==


在学校
突然发现我和佩儿距离远了
这我们之前都有的问题
现在又有了
哎~
算了
以后休息节时多培养感情啦
哦给?


昨天farewell
坐和那讨厌鬼
委屈罢了
看到你
我更恨你


原来8块是消费在食堂的食物啊==
浪费!
没什么特别
还以为是什么好料
结果都是食堂的食物
无言==


我和你们
真的没话题聊啊
或许我和你们
因为不常常聊
所以没话题啦
在学校比较多@.@
[不用猜想,w.l和丽君就是你们]


KFC
你们昨天欠给我一样东西
我的钱飞了T_T


我的成绩
有满意啦
超过500分了
今年第1次@.@
哈哈~
可惜排名还是不好
永远记不进25名内
哎~
算了吧~
记得某人的名言:人要往前看><


最近很多人一直要买电话
我听了又想要买新了啦T_T
不行!
我要忍
用到坏才换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