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9-09-2010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勤劳的一天
因为我有去找所有数学书来做
为我拍拍掌呗[嘻嘻]

我做了2小时多
突然一封信息到
[现在去行吗?]
不用想~
这人就是鼎鼎大名的阿路来的~
约我出去买 Y东西~
结果碰到下雨==
倒霉的日子

呼呼呼呼~
到了PM噜
几千年没来了[有夸张]
赶赶赶
终于买到 Y 东西噜~
碰到小学朋友
有吓到
有尴尬><
你还是很美[哈哈]

买完了
去吃
KFC掰掰
阿路不给吃
哭永远!
去吃station 1
还不错吃
但很贵@.@
很慢==
阿路骂我慢永远!


回家回家
结果。。。。
妈咪买东西给我吃==
我在浪费钱嘛
哎~~~~~~~~


陈自恋狂
请少拍照了~~


大家想知道阿路买的礼物是什么啊?
我所谓的Y东西是什么吗??
是阿路重要的东西哦!!
答案即将揭晓
l
l
l
l
l
l
l
V
就是。。。。
雨伞=P


下线
10.1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