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

呼呼~
来更新鲁~
星期一是我最开心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最开心因为我可以不用待在家里了~
终于可以透透气啦~
可是却是要补习
没关系没关系
能见到朋友就不错了~

先去了KFC吃
吃不饱@.@
过后走走走
突然鞋子坏了
哎~
只好去popular买黏胶
阿路又去看她爱看的书了~
我们待在那边很久
我买了数学书
可以在家解闷@.@

过后去补习了~
真的好闷
1小时半过得好好好久

过后去[爱琴海]吃东西
我吃的东西终于不比阿路贵了
哈哈~


我突然发现婆婆是家里比我更长气的女人
她居然能为了一碗米粉汤而从晚上8点吵到10点多
她是要粥可是却不说
买别的回来就一直念念念
听了都会背了


最近我有怕你
突然发脾气骂人的
不敢说错话了啦
haiz...


不写了~
有照片看^^


刚刚吃的"鱼翅"
昨天去[爱琴海]吃
味道像cintan面@.@


世上最大杯的milo@.@


世上最'高'杯的lemon tea@.@
下线了~
6.1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